close

214825-120P20U34984  

今天, 我要跟所有老人及上了年紀的人道歉! ( 神父我有罪 )

每次我聽到老人唱歌都在心裡猛狂笑, 因為他們都會"落拍"很嚴重,

嚴重到ktv裡一個頁面的歌詞都過了還硬是要唱二頁前最後一句的尾音. ( 因為尾音是老人的最愛 )

後來因為落的太誇張, 索性就把一大段的歌詞跳過,

有時還會mv帶都播完了他們還在唱. ( 真的就是有這麼慢 )

 

還有就是每次看到路邊快走或是去公園快走(或徑走)的老人家們,

他們的動作很大, (想必是在他們自己的世界裡已是用百米衝刺的速度在走了)

但是我們看到的腳步卻慢到有點誇張. ( 就是我用散步的方式也能輕易超他們車 )

 

去年底Mr. J 買了一台跑步機放在家裡, 婆婆看到很開心的自己要去使用,

在我們都沒注意的情形下突然"碰"的一聲, 真是嚇歪了大家.

馬上跑去看, 原來是她沒有用安全扣, 她調的速度對她來說又太快所以他在跑步機上滑倒了!

她氣的大聲說 : 這台速度怎麼那麼快!!

我們心裡也很納悶, 所以在她旁邊看著她用了一次才發現,

她站上去沒幾秒, 就按速度3 ( 就按速度3就按速度3就按速度3) 然後她又滑倒了.... ( 才3耶)

我們就說妳不能一下子就按3啦. 她激動的說: 我在健身房都是這樣!!!!!!!

在此也想請問各位, 家裡的跑步機跟健身房的速度設定是不一樣的嗎? ( 怎麼可能 )

 

好吧! 轉入正題 ( 跳一下 ) , 為什麼我要跟全天下老人道歉呢?

在下本人我非常喜歡玩一個PS3的跳舞遊戲-Just Dance,

just-dance-2014-ps3-ps4-nintendo-wii-wii-u-xbox-one-xbox-360-screenshots-15  

因為我很喜歡跳舞, 又覺得剛好可以健身(或瘦身),

所以大約每2週我就會在家裡一次跳個1個小時左右,

但因為從去年12月初我就因為忙著玩(還敢說)沒什麼時間可以運動,

就變的很少玩Just dance,

上週我心血來潮突然想來一下, ( 來跳一下 )

想順便破一下好了. ( 破一下自己之前的分數 )

所以就開了機器跳,

沒想到!!!!!!!!!!!!

我的動作怎麼可以那麼慢, 我落拍了!我落拍了!我落拍了!

我就像是老人唱歌和老人快走般的!

我的動作居然跟不上音樂了!!!!!!!!!!!! ( 而且隔天我腰酸背痛到像大戰300回合似的 )

我在心裡一個大驚! 原來這就是初老症狀阿阿阿! (我不想承認)

才短短半年的時間我怎麼就老化成這個樣子! 我怎麼會淪落到這個地步!

所以, 我今天要很誠心的, 跟老人家們說聲: 對不起!

我之前錯了! 請原諒我. 我再也不會笑你們了!

(為何我腦中的畫面有一個死囝仔在旁邊對我說 : 立ㄟ勞, 哇ㄟ ㄉㄨㄚˊ ((台語的你會老,我會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初老症 just dance
    全站熱搜

    KT's BeautyL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