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文章總是教大家要正面思考,  才會產生微妙的"吸引力法則" 或是 " 秘密的力量",

但是有時人生已經夠糟了, 怎麼可能還期望自己隨時隨地的正向思考?

 

shutterstock_87326206  

 

我發現現今年輕人太過的"自我感覺良好" 可能就是因為"太"正面思考所產生的,

有人給你忠肯的建議, 你只會說大家都不懂我. 我是最棒的. 有一天一定能出人頭地,

殊不知這種人大概就以這樣的想法終其一生了吧.

 

這個社會教給大家的正面思考, 好像就是一點抱怨也不能有, 只要誰抱怨了就是消極的人,

大家都不要跟這種人走太近. 以免那些"吸引力法則" 或是 " 秘密的力量"會帶領你也變成那樣的人.

這樣的說法真的是害死不少人.

 

在你被公司裁員的當天, 你回家撞見你最好的朋友及最愛的情人在你的床上滾床單, 而你前一天才把你的全身家產都借給了你的愛人創業,

這時的你要怎麼正面思考?

在你最親愛的家人遇到困難時, 需要你去照顧他們的時侯. 卻發現你自己得了癌症末期,

這時的你要怎麼正面思考?

 

正面思考絕對是好事. 但是我卻也覺得適時的和消極. 抱怨. 難過. 傷心們相處是件很好的事,

學習和悲觀共存, 你才知道怎麼樣才能跟他相處, 當有這些不好的情緒出現時, 你才不會一下子的覺得這個世界糟透了. 而萌生想辭世的念頭,

每個人都有過低潮, 每個人都有過不去的心結過, 這時的你千萬不要強迫自己需要正面思考,

因為當你在低潮時的這些失效的正面思考更是會大大的打擊你的自信心, 這樣就會成了反效果,

何不就讓自己在低潮時, 找幾個知心好友, 瘋狂的喝幾杯酒, 大聲的咒罵那些你討厭的人事物, 讓自己的心情得到釋放. 得到喧洩.

(建議大家去看這部卡通)

 

每個人的個性都不同, 這世上不是只有樂觀的人, 也有悲觀的人.

我們不需要去控制別人的想法模式,別人的思考方式.

不要用自以為對的方式去告訴別人需要正面思考, 因為在我看來只有教父及被洗腦的傳直銷人員有這特殊功能,

所以, 去他的正面思考,

在遇到困難時, 就讓自己大聲的抱怨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面思考
    全站熱搜

    KT's BeautyL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