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nty-west-end-253.jpg  

 

這是一家由老舊的工廠改建成鄉村風格的餐廳。木頭製的桌子,鐵椅子,木製的地板以及不加修飾的牆壁,這種復古中帶點工業風格讓人感覺好像真的身在一個老舊的農場裡面。

 

Plenty-Cafe-1.jpg Plenty-Cafe-2.jpg  

 

主廚 Michael Hoare 在餐飲界是做早餐非常出名的。他曾經在 Au Cirque 還有 Chelsea Bistro當過主廚。
現在他帶著他最拿手也最出名的胡蘿蔔醬一起到了 Plenty West End。

老闆 Karyn Hodges 強調餐廳的精神是 “Know our Farmer”認識我們的農夫。所以餐廳裡所有的食材都是由當地的農場所提供。新鮮而且支持本土農業!


Plenty-5.jpg plenty3.jpg  

 

入口的一角是做咖啡的。有機會可以買杯 “Suspended coffee” 附兩杯的錢買一杯咖啡,另一杯捐給別人。


plenty 8.jpg  plenty2.jpg  

 

這裏的早餐是沒有固定的菜單的,每天的選擇都是寫在一個大的黑板上。每日的菜單取決於當日的食材!

 

plenty6.jpg  

我非常喜歡坐在戶外因為可以帶我的小狗一起。當天一個老婆婆在我不注意的時候餵了一小塊培根給Miruku,我想那應該是他當天最開心的事啦!

 

plenty miruku1.jpg  plenty miruku.jpg


價格方面真的就是很正常澳洲早餐店的價位,每人一份早餐加一杯咖啡差不多 $25,只能說澳洲真的物價不是很便宜。

這家餐廳目前我還沒有吃過地雷,已經造訪了三次了!目前算是我的愛店之一,不過他們星期天是休息的,想去的朋友不要白跑一趟囉!星期六去我覺得蠻不錯的,吃完早餐過個馬路還可以去逛逛 West End Market。話說餐廳旁邊的花店我也很愛!

 

plenty1.jpg  

 

餐廳資訊:

Plenty
284 Montague Road, West End
Ph: 0407 699 292
Open: Monday to Saturday 6:30 am to 3:30 pm

source via Must do Brisbane & Good Food

arrow
arrow

    KT's BeautyL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