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50510_162023.jpg  

《我的第一次的母親節禮物》

 

記得去年的母親節,小孩一如往常的星期日傍晚要回去他們媽媽家,

下午時我看到他們在房間忙便問了他們在做什麼,

原來他們在學校用了自己的零用錢買了好幾個禮物準備回去要送媽媽,

他們還在想要用什麼漂亮的袋子裝那幾個可愛小禮物,

於是我便去拿了幾個漂亮的袋子說他們可以用這些袋子裝。

看到他們很開心很興奮的表情,其實我的心裡也有些酸酸的。

 

 

今年的這個週日我也一如往常的睡到自然醒,

他們看到我起床了很興奮的喊我,

還不時的去找Mr.J講悄悄話,神神秘秘了好幾回,

到最後我忍不住了就問Mr.J到底你們要幹嘛啦(有些不耐煩)

Mr.J就說:厚你睡到那麼晚,他們一早就來煩我說要給你驚喜。

此時我就很不可置信的看到他們回房間去拿出他們準備要給我的小禮物說著:Katie母親節快樂!

我感動到眼眶一直泛淚,但因為我是鐵娘子所以這己是我的極限,

我開心的拆開他們準備的小禮物及卡片,他們還特別挑了我喜歡的顏色的禮物送我。

Mina送了我一個上面帶有許多小碎鑽的包包及高跟鞋和卡片,說這個很適合我。

拿出了另一個他準備要送給媽媽的禮物,一個口紅造型的原子筆。讓我挑我喜歡哪一個,

我說我要你選給我的就好。

Jarvis送了我一個黃色的LOVE小擺飾(黃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及一個上面寫著MUM I LOVE YOU的小相框。

真的,我真的好感動好開心也好喜歡。

謝謝他們送我的母親節禮物,對我來說他們送我的不止是小禮物,還認同了我對他們的愛。

謝謝,謝謝他們。

 

IMG_20150510_160802.jpg  

《 skittles是我的最愛的零食,小孩開心的把每個顏色分出來讓我們一起分享!》

 

IMG_20150510_145631.jpg  

《週日下午和Mr.J去逛freedom時看到這面好乾淨好舒服的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s BeautyL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