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電影是由暢銷小說"甜蜜逃避法則" 改編的,

(我是沒看過這本小說, 但上網找了些資料說改編的已不像原文小說了.)

DUFF的意思就是Designated Ugly Fat Friend, 就是指一個團體裡"又醜又肥的小跟班",

但又不是真的像字面上表示的醜和胖, 也是指比較沒有存在感的角色, 或是比較好親近的角色(然後才能接近你的美女朋友). 

 

這部電影雖然劇情蠻芭樂的, 但又不是那麼芭樂,

因為有好幾個點我猜的到會怎麼發展, 但卻有更多的點我猜錯了, (丟臉)

本來以為會是醜小鴨變天鵝的故事, 結果不是!!結果不是!!結果不是!!

 

duff  

 

而且看這部片時我腦中會一直思考, 我在每個團體中的角色, 每個朋友在團體中的角色,

其實還蠻有趣的, 因為之前從來不會去思考過的問題, 卻因為這部片我會去回想一下.

 

大意大概就是一群朋友裡"一定"都有一個DUFF, 而DUFF突然意識到自己是DUFF的時侯會有怎樣的情緒,

會做怎樣的反應或改變. ( 因為每個人都不想成為DUFF吧! 而且有誰會承認自己是DUFF呢? 好吧我承認我在某一朋友圈裡是DUFF. 哭哭)

其實每個人在每個團體裡的所屬角色,

有人表演, 就有人要當觀眾 ; 有人講話, 就有人要當聽眾.

這樣才能平衡一個團體, 你說是嗎?

 

糟糕! 我發現寫電影的文章好難阿~

又很怕劇透, 但又好想介紹大家去看, ( 拉扯中 )

先來看看預告吧!

 

 

總之, 台灣7/24才上映, 我個人是覺得這部片蠻不錯的也蠻有意思的. 而且導演是亞歷山德勒耶!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進電影院看看喔! ( 或去下載來看. 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s BeautyL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