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都是一個很喜歡看卡通的人,

印象中除了CARS我沒那麼喜歡, 其他每部卡通我都超愛的, 也應該都看過啦 !

就算它只是卡通片, 沒有太多的特效, 我也很捨得花錢進電影院看.

其實有很多的卡通也不是給小孩看的, (比如同級生)(才不是!)

比如海賊王就不是小孩會看的, 我覺得根本是設計給大人看的, 小孩看卡通只在乎好不好笑, 主角可不可愛而已.

但是我發現每部卡通的重點通常都一定會包括親情友情, 這是最令我感動的. 但小孩真的不理解這些,

像我上週去看了 Inside out / 台灣翻成腦筋急轉彎, 我就覺得好好看好好看好好看!

inside-out  

在去看這部之前, 我只覺得這卡通好醜, 一點也不可愛. inside out這片名也不吸引我,

我只是抱著"陪小孩去看電影"的心態進了電影院, 沒想到!!! 會這麼的好看!!

 

看了這預告就讓我想再看一次! 超精彩!

 
  

 

還有這支預告片!

 

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去看這部卡通, 它是一部很有深度的卡通. 也很有教育意義, ( 但我不知道要幾歲的小孩才看的懂 )

而且這部片裡有好多小細節, 比如主導萊利情緒的是Joy, 主導媽媽情緒的是Sadness, 主導爸爸情緒的是Anger,

這一點也很有意思, 我今天不想爆雷, 我希望大家有機會都可以進電影院看這部片, 我們再來一起討論劇情吧!

 

arrow
arrow

    KT's BeautyL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