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K_Logo.jpg  

這是今天在雪梨發現的小驚喜~
之前去了一趟美國發現這家可以客製化的孩子家居用品的商店
品質很不錯可是當時真的扛不回來。沒想到今天卻在 Chatswood Chase 發現了它!
最好的朋友剛好下個月要生男娃娃,今天就決定先把 Baby Shower 的禮物買了~

 

boppy-headrest1.jpg

這是他們家很出名的商品,叫做 Headrest
其實就是嬰兒用的枕頭可以保護頭型
適合 12個月內的寶寶喔~

 

plush-thumbie-and-flannel-swaddle-set-alt1_imgz.jpg

再來這個是寶寶的手抓小毯子還有餵奶時候的墊子
一整組也是可愛到爆表!!

 

Mobile 1.jpg

療癒派的 Mobile
音樂還蠻催眠的~
所用的全是抗過敏的材質喔!

 

Blanket1.jpg

可以繡上baby名字還有出生日期的毛毯
可以自己選擇字體還有縫線的顏色跟位置
打造一條專屬而且值得留念的嬰兒毯!

 

lavender-mini-dot-my-first-anywhere-chair-z.jpg 

好啦~這才是我真正想定制的!
沙發的布料顏色字體圖案 通通都可以自己決定!
我是很故意放有 Katie 的圖~
小男生的可以選擇足球之類的圖!

 

Nappy Bag.jpg

最後要來分享媽媽包
今天去了店裡面有個媽媽買了兩個
他說要不同顏色要來搭配他不同的外出服
他說裡面的分隔很人性化 重要的物品有拉鍊
裡面用濕紙巾就可以擦乾淨,外面的背帶設計背久了也不會痛
很貼心的還有附帶換尿布時候鋪的布
重點是 可以繡自己的名字!
獨一無二呀~

他們家的東西觸感都很舒服,店員的服務態度也很溫馨
價格方面我覺得在澳洲屬於中價位
目前實體店面只有在雪梨的  Chatswood Chase 還有 Bondi Junction
今天可能因為買很多東西,店員很貼心的給我提供了寄貨服務
我知道這個在台灣一點都不稀奇,但是在郵寄非常昂貴的澳洲
可是讓我感到非常的感動呢!

Pottery Barn Kinds 】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臉書詢問我購買方式喔
現在澳幣低,這裡買好划算呀~

arrow
arrow

    KT's BeautyL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