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是非常讚成婚前一定要先同居,這樣才能知道每個人的生活差異會為生活帶來多少的爭執。

因為每個人來自於不同的家庭,生活環境不盡相同,

當然也有完全不會為了小事起口角的,但是生活在一起真的就是為會了這些而吵架阿!

今天先來說說浴室篇。這麼小的空間都有這麼多雙方不同的地方而起爭執了!

images-3  

1.)牙膏擠的方式不同

有些人習慣從下面擠,有些人習慣從中間擠,有些人會在意牙膏還有些許空間可擠出多一點,有些人才不管,差不多了就丟了。

這是真實案例,我有朋友跟我抱怨他很看不慣男友牙膏都從中間擠,但他都是從最下方開始擠起。

 

2.)馬桶蓋到底掀不掀

女生如果晚上睡一睡有尿意時起來上個廁所,很容易為坐到另一半的尿。

男生尿尿往往不會百發百中,(明明馬桶洞那麼大阿!!!)

也有很多情侶告訴我,為了馬桶的事情吵翻天!

 

3.)浴巾用完可以掛好嗎?!

不知為何,男生洗完澡浴巾總是不會順手掛好,總是放在地上或浴缸上,

這習慣真的讓人不能認同阿!

 

4.)噴完屎不順手刷乾淨

我有好幾個朋友跟我抱怨過,男生大完便總是會留下屎在馬桶裡,

明明看到了也不會主動去刷,所以造成他們爭執的一大原因之一。

 

5.)洗手枱都不清

幾乎每個男生每天都會刮一下鬍子,但洗手枱上殘留的鬍渣就是會留在上面。

這真令人百思不解阿!為何那麼明顯的渣卻不願清乾淨呢!!!

 

6.)地上的頭髮

男生總是會抱怨地上總是一堆女生的頭髮都不清乾淨,

但殊不知那其中也是有男生的頭髮及x毛好嗎!!!

只是男生的頭髮較短,沒有女生的長髮明顯,

但真的那地上的一堆毛,不是只有女生的阿!!!

 

7.)不乾淨的鏡子

這點比較少但還是有朋友反應過,她說男生總是會扶著鏡子刷牙,

或是洗臉沖手太大力而造成鏡子永遠不是很乾淨!

唸過男伴一百遍了卻無效@@!

 

大家也有中了這些小吵的原因嗎?還有什麼在浴室間可以吵的也可以跟我們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s BeautyL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