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發現越來越多有公主病的女生但卻渾然不知@@!

20120105150919-393410804  

先來解釋一下公主病的定義 :

公主病」一詞被用於批评一些養尊處優、嬌生慣養、要求獲得公主般待遇的女性

她們多數是出身自家境中產階級以上的未婚年輕女性,自小受家人無微不至的寵愛,心態依賴成病態,

亦有部分人出身家庭地位一般,但全憑自我努力獲得成就,(這句應該就叫做自我感覺良好)

因而產生比其他女性更高的自我優越感,進而以高標準檢視伴侶,產生類似公主病的行為。

今天我整理出一些患有公主病女生的症狀, 不知妳們中了幾項呢?

 

1. ) 沒有金錢概念

應該有很多女生也中了這項吧? 沒有金錢概念的女生, 通常也被男生視為是公主病的一種,

花錢不手軟, 有什麼想買的東西就買, 基本上這類的女生大多是生活過的不錯, 但是賺的錢並不多,

想要吃好的,穿好的,用好的, 卻經常入不敷出, 過的像是公主般的生活, 這點倒是令人想不透阿!

 

2. ) 叫別人幫自己想辦法

很多有公主病的女生, 經常會把問題丟出來就不會自己去想解決的辦法,

靠的是身邊"智團"幫她們解決.

比如 : 欸! 我昨天電腦用到一半不知怎麼了就當機了!! 怎麼辦? (不會自己勾狗一下或直接送去維修嗎?)

通常身邊被發好人卡的"朋友們" 就會跳出來幫公主們解決了! ( 還不用花到一毛錢喔! )

 

3. ) 要男友買東西給自己

這種公主通常都是在無意識或是不經意的情況下, 會要求另一半買禮物給她們,

比如 : 今天是兒童節,我的禮物在哪呢? (你是智商是兒童吧!)

或是 :  今天去逛街看到了一個包包好好看喔! 有人會買給我嗎? ( 嗯! 可以阿! 拿鮑鮑換包包吧! )

 

4. ) 沒事就問男生到底愛不愛她

這點男生是最反感的吧! 有事沒事只要想到就突然來一句 : 北鼻你愛不愛我?

男生在莫名其妙下也只能回答愛阿!!

有時男生在專心做別的事情時突然被女生神來一筆的問一句, 不小心回的不耐煩就會被魯死! ( 其實男生為了要撫慰女生幼小的心靈也是蠻累的厚 ) ( 突然同情了男生一秒 )

 

5. ) 愛遲到

男生總是不了解女生為何出個門總是要東拖西拖,搞東搞西, 明明是要去家巷口吃碗魯肉飯卻花了一小時(有可能更長)的時間打扮,

更令男生們不解的是, 連女生跟女生約出門聚會也會不小心(或故意)遲到, 在這點, 男生們真的是想都想不透阿!

 

6. ) 沒有自己覓食的能力

常常看到女生會寫暖男充當快遞送早餐中餐晚餐到她們手裡感到很幸福很有面子! ( 我想現在應該不流行送花了. 男生們改送早餐或午餐吧! )

我之前也有收過男生專送午餐來公司給我, 因為當時他覺得我中午都不吃飯感覺很可憐, ( 但我明明就是很重視睡眠加上想要減肥阿! ) ( 黑眼圈加上大肥肚 )

後來追到手了有一天聊天故意噹他現在都不會送午餐來給我了. 他才語帶諷刺的跟我說:自己有手有腳有錢幹嘛不自己去買! ( 靠原來心裡是這樣想的!!!)

我才知道男生對於女生沒有自己覓食的能力這點感到很腦殘! ( 如果是自己真的餓了又不自己去買東西吃的應該會讓男生更反感吧! ) ( 何不就在她脖子上圍圈大餅呢?)

 

7. ) 打電話不看時間

很多有公主病的女生們. 總是以自己為天, 常常喝酒喝high了, 也不管幾點鐘就狂打電話給能講好聽話給他們聽的人, ( 好繞舌 )

或是一個心情不好, 晚上失眠了就會開始瘋狂傳訊息給朋友, ( 有些就直接打給朋友哭了 )

在男生的觀念裡. 這點是非常令人困擾的! ( 小姐你明天不用工作,人家還要上班耶! )

 

8. ) 身旁很多工具人

這點跟第二點很類似也有相關性, 這些工具不外乎就是 : 司機, 水電工, 修電腦, 修手機, 外遞, 乾爹(給零用錢的), 廚師, 心理治療師, 等等...

大多數的公主只想: 茶來伸手, 飯來張口! (指吃現成飯。形容不勞而獲,坐享其成。)

真是令人搖搖頭阿!

 

9. ) 愛生氣. 任性

通常有公主病的女生脾氣都不是太大, 在當朋友時的個性和交往後的脾氣完全不同,

以她們的說法是 :" 因為在乎你才會這樣!" 但實際上是她們本身就被寵壞了. 只要男友一不服從她們. 他們就開始鬧脾氣, 耍任性.

其實這點要怪就怪前男友們, 如果她們的前男友們都待她們如屎一樣, 絕對不會有現在嬌縱的她們! (個人造業個人擔阿!!根本禍害遺千年)

 

10. ) 非常黏人

這些公主們會希望男友去哪裡都帶著她們, 通常是因為怕男生在外面搞鬼才想要跟, 但殊不知男生私底下總會很開心的討論誰誰誰的女友要出國了.

誰誰誰的女友跟朋友去小旅行了. 然後就可以放風大玩特玩了 ( 誤 ) ! 這樣真的有比較好嗎? ( 汗顏 )

 

 

 

各位女孩們如果發現自己有以上幾個症狀, 思考思考下到底這些行為到底好不好, 如果覺得不好就改了它吧!

以免到時男友受不了跟妳分手就得不償失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主病
    全站熱搜

    KT's BeautyL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