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位於布里斯本南區的Coopers Plains紅辣椒餐廳,絕對是愛吃辣的老饕們最愛的餐廳,(如果你愛吃辣卻還沒吃過紅辣椒就真的太遜啦!)

2015-06-24-13-09-39_deco

但今天我要先介紹的是他們的宵夜-小火鍋.(下次有機會再來介紹他們的主打湖南菜菜色!)

自從去年的冬天,紅辣椒推出宵夜新菜單小火鍋和麻辣燙之後.

我就無法再接受別間的小火鍋了@@!

我這個人是愛火鍋的上癮者,(比喝酒還令我難以拒絕)

在台灣也是吃遍台北所有知名的麻辣鍋和小火鍋,

但是來到了布里斯本之後,除了位於Sunnybank Plaza的千里香火鍋比較好吃以外,(還是吃到飽的對於我這個大胃王來說超爽!)

就再也沒有第二間能吃的火鍋店了.所以只要在南區一有新開的火鍋店,我和閨蜜們就會馬上衝去試,

但結果都是令我們大失所望.(何止失望,簡直是難以下嚥)(但不想浪費食物還是有吃啦!)

(想知道有哪些地雷火鍋可密我了解)(誤)

 

紅辣椒的小火鍋只有供應宵夜時段,(午餐和晚餐時段是不供應的喔!!!宵夜ONLY!!)

除了小火鍋,麻辣燙也是大家必點的一道,麻辣燙有點類似台灣的加熱魯味,但湯底是麻辣的.

但是因為我太愛火鍋了.所以去吃時還是只點小火鍋.

38639

它一鍋的份量有點類似台灣三媽臭臭鍋的大小,對於宵夜來說是綽綽有餘了.(但我還是連湯都喝完一滴也不剩)

總共有四種鍋底可以選-麻辣 / 藥膳 / 雞湯 / 味噌

主菜也有牛肉 / 豬肉 / 羊肉 / 魚片 可供你挑選.

再加上一杯飲料,紅茶或綠茶, 這樣一套才$14.99真的是很划算.

但重點是真的好好吃,我說不出來哪種鍋底最好吃,因為每次一群朋友去都點不同的,每個人愛的味道不同嘛!

我是都點藥膳鍋,(大推藥膳!)(還是說了Orz..)

因為他藥材用的很多(大家可以去比較其他間的藥膳鍋真的味道差很多),而且冬天吃感覺很補!

mmexport1435113169906

Mr.J是愛點味噌,味道也很重,(不像日本料理店送的一碗小味噌湯那麼淡)

中國朋友愛點麻辣,因為很合他們的味(胃),我也愛吃辣但是火鍋我愛喝湯所以點藥膳才能把湯喝光光!

2015-06-24-13-11-24_deco

對了飲料我不愛只喝紅茶或綠茶,所以我都選別的飲料然後補差額喔!

38638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吃過的人都覺得是布里斯本最好吃的小火鍋喔!

你沒吃過實在是太可惜囉!!

arrow
arrow

    KT's BeautyLa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